秦怡

通过朋友圈,我看到了TA的秘密,准到哭!

朋友圈这类交流平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,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晒美食、晒幸福。但你们知道吗,朋友圈暴露了很多人的秘密。想要进一步了解一个人,就来看看他们平时都在朋友圈发些什么吧。

1:频繁晒自拍的人  



通过朋友圈的自拍频率可以大致判断出一个人的自恋程度,如果经常晒出P过的自拍照,那说明这人已经臭美到没救了。

2:经常发朋友圈且内容多  

正常的人要忙工作、拼事业,不会一天发N条朋友圈(微商除外)。经常发朋友圈的人,生活中一定非常希望得到关注,做事容易冲动,情绪不稳定也没有耐心。



3:经常转“鸡汤文”  


喜欢转这些文的人多半有些阅历,对生活有了一定领悟才会分享出去。他们的内心多是充满正能量的东西,平时喜欢用“鸡汤文”来指导别人,有些啰嗦。



4:只发跟工作内容有关的东西  


这种人一定是工作狂,把社交工具都当作发展工作的平台了。他们一般感情比较淡薄,会利用身边能利用的资源来完成工作。更可怕的是,选择另一半时也会考虑有没有利用价值。



5:关心国家大事  



脾气容易暴躁。和这种人聊天,你会感觉他“上知天文下知地理”,然后并没有卵用。



6:很少发朋友圈  



很少发朋友圈不代表他不看朋友圈,这种人生活中喜欢沉默。想要和他接触只有打开他的心扉,混熟了之后你就会发现,这货是如此闷骚。



7:散播负面情绪的人


这种人通常对生活和社会现象有很多不满,如果你是这类人,建议多和身边的人倾诉倾诉,这样可以缓解焦虑,释放压力。



8:喜欢评论别人的动态  



这种人的生活很容易充实,也很乐观。他们在交际的中有更多发言权,而且善于和别人交流。



9:代购、微商  


呃...不知道能赚多少钱,每天不知疲倦的发各种广告。朋友圈是分享生活的平台,商业化总让人感觉不太好。这种人有拼搏精神,乐观且有干劲,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被洗脑。

评论

热度(1)